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汽車太陽膜怎麼貼 保持干燥干淨很重要



因為太陽膜的眾多優勢,隔熱、防汽車隔熱紙紫外線等眾多好處,成為很多車隔熱紙主的首選,那麼車主應該怎麼為汽車貼太陽膜呢?本篇文章就來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夏季多高溫,很多的車主都會選擇給自己的汽車貼上太陽膜,汽車太陽膜也因為其自身的眾多優勢,受到眾多車主的青睞,那麼汽車太陽膜怎麼貼呢?

  首先我們要知道,汽車太陽膜的作用,太陽膜顧名思義,既能阻隔紫外線對人體的傷害,又能延長汽車內飾的壽命,並且具有一定的降低油耗、節能環保作用,所以因為這些,汽車貼膜服務從熱捧逐漸成為有車一族對汽車裝飾要做的第一件事。那麼怎麼貼就成了車主所需要關心的一個問題。

  很多沒有貼過太陽膜的人在看大樓隔熱紙技術人員貼隔熱紙時,都以為非常簡單,覺得只要拆開膜紙,在汽車上加噴一些水,接著貼上去割幾刀,最後再將水趕出來就完成了,其實不是這樣的,雖然貼膜的時候看似簡單,但是還是需要車主注意的。

  首先需要注意的是,貼膜前一定要將汽車清洗干淨,然後再小心撕開汽車太陽膜的包裝紙,一定要避免將大量灰塵或者建築隔熱紙是砂礫帶入太陽膜中,避免給車主帶來不必要的大樓防爆模麻煩。

  其次是因為夏天是隔熱紙旺季,大太陽下或車內氣溫非常高,在車內開冷氣貼紙在所難免,但在拆開紙時冷氣風速減調到最低待拆完紙,貼上玻璃之後在開大風速,以免車內物品之灰塵到處快速飛動。

  在車主給汽車進行刮紙的時候一定要小心操作,避免有氣泡進入,給車主進行貼膜的時候,要注意一定要容量准確,若貼上去之後發現位置差很多,再移動會沾到玻璃四周物體,或橡皮及泥槽內沙粒。

  另外需要車主注意的是給汽車進行汽車貼膜的時候,貼上了,如果沒有太大的失誤操作,建議車主一定不要輕易掀開返工了,否則車主掀開的次數越多,沙粒塵粒進入的也就越多了,得不償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