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何招桃花、斬桃花 如何應對小三



相信是當下時尚男女非常關心的問題,有沒有想斬桃花過自己魅力不輸別人的情況下,為什麼就是沒有桃花呢?答案就在你的家中。無論是凡人還是明星都相信通過改變屋內的風水可以促進桃花運。

屋內所謂“招桃花”的方式,不外乎透過“桃花位”與“開運物”的擺設,來尋求“人緣桃花和合術”與“姻緣桃花”。首先要找出“本命桃花位”,猴鼠龍為正西,牛蛇雞為正南,虎馬狗為正東,兔羊豬為正北。接下來,只要在這些地方擺上粉晶、香水百合等開運物即可。

斬桃花得方式,同樣要先找到當事人的本命桃花位,並擺上一把金剪刀或一個金屬制的擺感情挽回設。這是因為桃花屬木,利用金屬制的東西自然能夠“金克招桃花木”,達到抑制桃花的作用。

但無論是上述哪種方法,都比不上自己改變心性、調整生活習合和術慣的影響來得大。但要招桃花的人,如果能想辦法增強自信,並擴展自己的生活圈,認識分手挽回異性的機會自然大為增加。而成天想斬斷另一半桃花的人,則不妨回過頭來反省兩人的相處模式,當兩人的問題解決後,自然也不需擔心怕第三者介入了。正如觀音大士所說:命中雖有,也不妄事在人為!

1、利用植物「仙人掌或鐵樹」,壓在本人的桃花位,或者是在桃花位放桃花斬或者剪刀來破解

桃花位;桃花位;12生肖有自己的桃花位,一旦自己或另一半有爛桃花,可以在相關生肖的桃花位上放桃花斬來斬斷爛桃花!

猴、鼠、龍在西方

豬、兔、羊在北方

蛇、雞、牛在南方

虎、馬、狗在東方

2、流年桃花位;流年桃花位也是一個需要很重視的地方,祥安閣建議今年不要在正西方放置水養植物等等會催桃花的物品,除非本人是想催桃花的,已婚者在這地方要多加注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