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一對新人在拍攝台北婚紗照



台北眷村,一對新人在拍攝台北婚紗照。處於市婚紗攝影中心的一處眷村被永久保留並辟為文物館,它曾是從大陸撤退到此的國民黨軍隊的家屬區,見證了台灣的變化發展,也記錄了抹不掉的情愫與鄉愁。

90後個性獨特台北婚紗照
隨著時間推移,90後一代也漸漸步入結婚殿堂,他們追求甜美、可愛,但是他們真正追求的是個性,因此台北婚紗照免不了有他們個性的點滴,讓台北婚紗台北婚紗攝影部門帶您欣賞下他們的台北婚紗照吧!

作為“有色金屬之鄉”湖南的母親河,湘江長期以來飽受非法洗礦、排污的毒害,污染嚴重時甚至多項重金屬排放量嚴重超標。2007年,湖南長株潭城市群獲批成為“兩型”社會綜合配套改革試驗區以來,湖南以壯士斷腕勇氣整治湘江重金屬污染。湘江治污被列入國家“十二五”規劃,今年9月,湖南將湘江治理與保護確定為省政府台北婚紗“一號重點工程”。

在民間,眾多志願者也自發行動起來。宋偉的家在湘江邊,毗鄰湘江重金屬治理重點地區竹埠港。“小時候,江水緩緩流過,清澈如玉。有一天,她變成了紅色,我心裡很痛。”他把湘江的變化看在眼裡,宋偉開始向環保部門舉報化工企業偷排污水。

後來,宋偉發現自己並不孤單,在從事環保志願活動的過程中,他逐漸認識了一批志同道合的民間“湘江守望者”。

90後個性獨特台北婚紗照

台北婚紗攝影工作室提醒您,個性時尚不是90後的專屬代名詞,只要勇於創新一定能拍出更美更有新意的台北婚紗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