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

蛇年三月出生的蛇寶寶如何起名



  姓名,其實就是一個人的縮影。在很多姓名學時候姓名就用來代表一個人本身的全部,風水時時在變而姓名則伴隨寶寶一生。所以當先天八字裡有某些不足或者太過,可以用姓名的五行來增補,可住寶寶一臂之力,旺其一生。

  所以給寶寶起一個好名,會造福他一生,使寶寶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父母應盡自已的責任,給兒女起一個吉祥、動聽、響亮的名字,能使寶寶的人生充滿自信。

  怎樣給蛇寶寶起個好名字-蛇寶寶起名大全之蛇年三月出生的寶寶起名應注意什麼

  2013年4月4日是蛇年的第三個節氣——清明,從這一天八字開始到2013年5月4日止為農歷的三月,這一個月出生的蛇寶寶月柱為丙辰。蛇年三月(辰月)出生的孩子,特點:信心十足,建功立業。貴人很多、往往能意外收獲。婚姻往往不如意。三月,春回大地,萬物復蘇的季節即將開始,冬眠的小寶寶也開始清醒,這個月出生的蛇寶寶有理想,有抱負,做事靈活機智,善於應變,他們的工作效率非常高。給寶寶起一八字免費個好名字,點擊咨詢專業老師

  從五行上來看,農歷三月出生的蛇寶寶年柱為癸巳,月柱為丙辰,年支和月干癸巳火生月支辰土,年干癸水雖克火,但此水生力小,所以克火力不足,辰土得生,五行土旺,為避免當月出生的寶寶由於土旺而容易產生脾胃消化、皮膚等方面的問題,取名時要多用金字旁的字、含有金字形或是有金意思的字,以泄土力,如鋒、銳、錢、鑫等;火土字旁、含火土字形或是有火土意思的字則盡量少用,以免生助土力,如燦、坤、炎、焰、圭、壵、佳、田等。

  從生肖五行相刑相害相衝的角度來看,寅巳申三刑、巳亥相衝、寅巳相害、辰戌相衝、辰辰自刑、姓名學免費卯辰相害,所以寶寶起名所用字中避免出現寅、虎、申、袁、亥、豕、辰、龍、戌、卯、兔或是含有這幾個字形的免費姓名學字,如演、彪、坤、像、宸、瓏、柳、菟等,音律上也盡量歸避,如銀、琥、紳、緣、沉、隆、需、謀等。給寶寶起一個好名字,點擊咨詢專業老師

  三月出生蛇寶寶起名女蛇寶寶的名字:

  晨菲 艾莉 芳芷 艾玲 芳菲 蘭若 紫蕙 晶茹 雋英 冰芸

  家楠 靜楓 梓露 梓美 采萱 錦曦 嵐彩 馳穎 驪蓉 驪雪

  三月出生蛇寶寶起名男蛇寶寶的名字:

  艾安 艾俊 安靖 暠皓 冠宇 宏峻 宏浚 嘉樹 楷瑞 安吉

  浩宇 鴻騫 寰瀛 騰騫 馳海 家駿 昊蒼 梓鑫 梓暄 皇寧

  姓名學要講究六大要素:

  第一、聲韻。聲韻是姓名學的動力場。

  第二、字意。字意是姓名學的靈魂。

  第三、筆畫結構。筆畫結構是姓名學的骨骼。

  第四、五行。五行生克是姓名學的核心。

  第五、八字。與八字配合是姓名學的准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