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

蛇年二月出生的蛇寶寶如何起名


  姓名,其實就是一個人的縮影。在很多時候姓名就用來代表一個姓名學免費人本身的全部,風水時時在變而姓名則伴隨寶寶一生。所以當先天八字裡有某些不足或者太過,可以用姓名的五行來增補,可住寶寶一臂之力,旺其一生。

  所以給寶寶起一個好名,會造福他一生,使寶寶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父母應盡自已的責任,給兒女起一個吉祥、動聽、響亮的名字,能使寶寶的人生充滿自信。

  怎樣給蛇寶寶起個好名字-蛇寶寶起名大全之蛇年二月出生的寶寶起名應注意什麼

  2013年3月5日是蛇年的第二個節氣——驚蟄,從這一天開始到2013年4月3日止為農歷的二月,這一個月出生的蛇寶寶月柱為乙卯。蛇年二月(卯月)出生的孩子,特點:敏感好強。財運較好,爛桃花不少。常遇貴人,身體四肢容易受傷。二月出生的寶寶聰明優雅,靈敏機智,而且極具浪漫細胞,這些特征在二月出生的寶寶身體表現的特別突出,此外,部分這個月出生的寶寶還會有物質至上的想法。給寶寶起一個好名字,點擊咨詢專業老師

  從五行上來看,農歷二月出生的蛇寶寶年柱為癸巳,月柱為乙卯,年干癸水生乙卯木,乙卯木轉而生巳火,五行較為流通,五行之中木氣最旺,為避免當月出生的寶寶由於木旺而容易產生肝膽系統、毛發等方面的問題,取名時要多用火字旁的字、含有火字形或是有火意思的字,以泄木的旺氣,平衡五行,如煒、焱、炅等;水和木字旁、含水和木字形或是有水和木意思的字則盡量少用,以免生助木力,使木氣旺上加旺,如清、桐、淼、森、雨、霜、柏、松等。

  姓名學要講究六大要素:

  第一、聲韻。聲韻是姓名學的姓名學動力場。

  第二、字意。字意是姓名學的靈魂。

  第三、筆畫結構。筆畫結構是姓名學的骨骼。

  第四、五行。五行生克是姓名學的核心。

  第五、八字。與八字配合是姓名學八字的准則。

  第六、父母。取名不衝父母是姓名學的吉凶原則。

  怎麼給寶寶起一個好名字,問一問專業大師

  “我們選了許晉愷這個名字,當時為他的名字我們全家人可是都出動了呀,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取得名字老土得很,還是什麼軍、偉、建、剛沒有新意,我們不想太多人重名,後來機緣巧合下在這裡認識了老師,真得非常幸運,名字我們非常喜歡 ,我們全家都好開心!特別謝謝老師的耐心分析” >>看看王小姐選擇的起名大師

  給寶寶起一個好名字,點擊咨詢專業老師

  華夏祖先在兩千年前,就開始了對人生奧秘的探索,將之總結為命運的影響,我們要對命運規律有正確的認識,才能真正改善不足,發揮優勢,譜寫人生八字免費的輝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