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

打造完美婚禮 長春新人必備的婚禮用品



  婚慶用品包括哪些物品呢?新人在購買婚禮用品時需要注意哪婚禮音樂些事項呢?如何通過婚禮用品打造一場完美婚禮呢?

  新人在籌備婚禮時,婚慶用品是絕對少不了的。婚慶用品大的包括新房、家具等,小到煙酒糖果等婚禮食物。一場完美的婚禮不離開精致的婚禮用品,那麼,新人們如何購買優質婚禮用品,為婚禮增色呢?

  Tips1。攝像、膠卷、閃光燈電池。
  非商業攝像服務的時候(一些朋友幫忙)要考慮錄像帶、錄像燈等等,視婚禮檔次、規模按需要采購。商業攝像服務所需要攝像器材攝像師自帶。婚禮建議請口碑較好的商業攝像師。膠卷一般需要8至16卷(數碼的就免了)。一部照相機最少也要准備四卷,一般請兩個照相師、兩個機位攝像師為好。

  Tips2。彩桶。
  彩桶分為彩花、彩雪、彩條,不建議選彩雪,因為有些女孩子被噴到皮膚上後會有不同程度過敏。在婚禮樂團購買婚慶用品彩桶時,以彩花、彩條為主,彩雪為輔,還要注意蓋子的顏色,一般蓋子什麼顏色,噴出來的花就是什麼顏色,所以要多選擇紅色並注意色彩搭配。彩桶要注意選購正規廠家的產品,保證慶典質量,通常要檢查彩桶饈上是否有廠名、廠址、電婚禮樂團話,不要買三無產品,彩桶視婚禮檔次、規模按需要采購,一般需要16至60桶,以30桶為例:12桶彩花、12桶彩條、6桶彩雪這樣的花色數量搭配為最好。

  Tips3。禮服、新婚信物、新婚贈言、新婚誓言。
  新人禮服講究裡外全新,所以襯衣、內衣、鞋子、襪子、皮帶、領帶、領夾、飾物等都要考慮;新娘禮服最少兩身(婚紗和敬酒服),也可以准備三身禮服;新郎西裝要注意在婚期前把商標拆下、口袋拆開口等;新婚信物常見的是結婚戒指,也有彼此為對方准備一份有紀念意義的婚前保密的禮物婚禮上相贈,並讓對方猜一猜;新婚誓言彼此擬就或者是司儀提供,也可以彼此用對方的語氣為對方擬就對方的新婚誓言,婚前保密,婚禮請對方宣讀,這種方法非常有趣。

  Tips4。胸花、手捧花、頭花、腕花、鮮花瓣。
  戴胸花的人有新郎、新娘,雙方家長,證婚人、主婚人,伴郎、伴娘,司儀、貴賓等等,相應准備,手捧花一束,由新郎接新娘時獻上,頭花、腕花指新娘盤頭、手腕所用的鮮花,一般由百合、洋蘭等組成,鮮花瓣指紅玫瑰花瓣,數量多多益善,在婚禮當天娘家迎娶、慶典時拋撒。

  Tips5。煙、酒、糖、瓜子、飲料按需采購。
  其中酒要注意包括給車隊司機的封禮,新人婚宴敬酒所需。喜糖、瓜子考慮婚禮過後給個別親戚朋友的回禮等等。夏季還可能婚禮音樂要准備一些啤酒等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