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斬爛桃花和催旺桃花的風水法



萬一您的先生或太太有外遇的話,您想分手挽回要斬掉對方不正常男女關系,除了要去包容與寬恕對方,使所愛的人早日回心轉意外,唯一的方法就是利用植物「仙人掌或鐵樹」,壓在本人的桃花位,來斬除桃花運。因桃花的「花」形容為很幼嫩的一顆星,此星最怕有尖剌植物。

斬桃花方位如下:

申、子、辰命(生肖屬猴、鼠、龍)的人用仙人掌或鐵樹,壓在住宅酉位(西方)。

亥、卯、未命(生肖屬豬、兔、羊)的人用仙人掌或鐵樹,壓在住宅子位(北方)。

巳、酉、醜命(生肖屬蛇、雞、牛)的人用仙人掌或鐵樹,壓在住宅午位(南方)。

寅、午、戌命(生肖屬虎、馬、狗)的人用仙人掌或鐵樹,壓在住宅卯位(東方)。

催桃花最佳方法:

如果您想要找到理想的情人,可利用花瓶裝八分滿的水而不插花(注意水質宜清澈,理想的情人氣質格調較高;若水髒了應再換水,免水質濁,情人條件較不理想。)放在本人的桃花位您的桃花運很快就會降臨。

催桃花方位如下:

申、子、辰命(生肖屬猴、鼠、龍)的人在住宅酉位(西方)花瓶顏色為白色裝八分滿的水而不插花。

亥、卯、未命(生肖屬豬、兔、羊)的人在住宅子位(北方)花瓶顏色為水藍色裝八分滿的水而不插花。

巳、酉、醜命(生肖屬蛇、雞、牛)的人在住宅午位(南方)花瓶顏色為紅色裝八分滿的水而不插花。

寅、午、戌命(生肖屬虎、馬、狗)的人在住宅卯位(東方)花瓶顏色為綠色裝八分滿的水而不插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