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防止第三者插足 利用床位風水斬桃花



  在實踐中看過不少婚姻上第三者插足合和術的夫妻八字,發現雙方八字中某一方必定桃花旺盛,再觀察他的家或辦公場所,一定能找出起風波的劫/煞布局。其實第三者插足不能只怪第三者一方,往往是夫妻雙方本身就有問題。再加上風水布局不當,更加推動了桃花的旺勢。否則,好好的夫妻及風水,第三者怎麼能插足呢?一定是你們給第三者打開了插足的方便之門。看看你們是這樣的嗎?

  凶手1。鏡子 鏡子招惹出第三者

  家中的鏡子,最適合放在衣櫃門的內側。由我們望向衣櫃,右手邊櫃門的後面,那裡安裝鏡子最理想。當需要照鏡時,打開衣櫃門,照完後關上。

  鏡子屬金,鏡的擺放,對夫妻影響最大。主人房的鏡反映到主人的床,特別是床頭有鏡反射,代表夫妻拗頸不和,甚至有第三者。在夫妻的房間內,置放鏡子不受鼓勵。鏡往往代表增旺多一粒夫星,或增旺一粒妻星,無論增旺夫星還是太太星,均對婚姻不利。因此不管夫妻是要金還是不要金,在睡房內擺鏡,是都非常危險的行為。

  怎樣放鏡子才算好風水

  如房內有梳妝台,亦必定需要放鏡子,解決方法之一,可用一面座台鏡去代替,照的時候從抽屜拿出來,照完後放回抽屜內。另一方法,是裝鏡後,在鏡前面加一塊簾,需要時拉開,不需要時拉上。不過房間內依然還有另一種鏡出現,稱為(暗鏡),即暗中的鏡,不為人知,那是什麼?是電視機!

  凶手2。電視機

  電視機不看的時候,會反射床的影子,變相也成為鏡。大家要小心,雖然你已避開所有睡房的鏡,但沒有覺察到,原來電視機也是一塊鏡。電視機往往制造了第三者和不利婚姻。從風水學上,不鼓勵夫妻在睡房內擺電視機,理由是電視也是鏡。不過很多人在睡房內擺電視機,除方便看電視,也由於電視屬火,夫妻要火,便喜歡在房內擺電視機。如二人均忌火便不宜有此擺設。

  怎樣擺電視機才算好風水最好當然切勿對正睡床,應盡量靠則一點。另一方法,在電視機上鋪一塊漂亮的布,便可防止反射。此法最安全,可避免電視機反映出大床的影子。鏡子放在洗手間內,乃應其金水。一般來說,洗手間內擺鏡是必然的,無可抗拒。但鏡太多,便要小心。

  凶手3。儲物櫃鏡

  一些儲物櫃的設計,為了美觀,往往在櫃的內壁加裝鏡子,造成家中出現許多暗鏡,要金的話尚可,否則會成不利。假如大廳內有很多鏡,晚上經過時,鏡的反射,令眼前出現許多陰影,會令人心情和心理上感到不安,心神恍惚,變相造成影響。因此鏡子要小心處理,尤其大廳的鏡子不能反射到廚房的灶位,否則一灶變兩灶,家庭中馬上出現第三者,罪魁禍首,便是一塊鏡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