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情侶為宣傳環保 湘江排污口拍台北婚紗照


台北婚紗台北婚紗攝影個性獨特台北婚紗照欣賞

台北婚紗台北婚台北婚紗紗台北婚紗攝影個性獨特台北婚紗照欣賞。台北婚紗作為台北婚紗業界高端旗艦店,給自己定位是領先時尚前沿,在影樓業都在盲從興建實景拍攝基地同時,台北婚紗再次首開先河、創意領航,借助集團實力 優勢,投資千萬,興建萬平米氣勢恢宏、景點龐大壯觀婚紗攝影的LV001攝影片場, LV001片場拍攝,把專業影視拍攝手法介入實景拍攝,再加MV現場錄制,吸引眾多新人眼球,又成業界一大亮點。
前景是雪白的台北婚紗,筆挺的西服,深情的擁抱,而背景卻是污濁的江水,昏暗的天空,灰白的廠房。

這是宋偉今年10月在湘江一處排污口拍攝的台北婚紗照。“這就是他的‘倔’勁兒,讓我們相愛,讓我們一同為保護湖南母親河堅守。”新婚妻子劉源說。

宋偉的網名是“湘潭環保迪迪”,多年堅守湘江保護,在當地環保圈小有名氣。聽到宋偉對自己說:“我們在排污口拍攝台北婚紗照吧,讓這種鋒利的對比成為保護湘江的吶喊。”妻子立刻同意了。

宋偉將台北婚紗照放到了微博上,照片紀念留言寫道:湘潭市竹埠港14號觀察點天星堤河西竹埠港排漬口,水量大,泡沫多,有氣味。ph值7,有色。同時,對干淨河流的期待值10,幸福指數10!

環保組織綠色瀟湘是“湘江守望者”們的“娘家”。2011年,在綠色瀟湘的組織下,湖南省各地志願者建立了一個覆蓋整個湘江流域的志願者網絡,通過蹲守排污口,向有關部門舉報和在微博進行公示後促成問題解決以守衛湘江。

“我們經年累月在湘江河道巡查,在亂石荊棘中、泥濘臭水中、毒氣迷障中,我們東躲西藏,我們偷偷摸摸,我們在‘偷窺’!因為往往在周末、深夜、狂風暴雨中,那些唯利是圖的企業在猖獗地偷排!因為我們深愛這條河——湘江!”宋偉的好友毛建偉這樣介紹守望者們的工作。

今年8月,宋偉和4名志願者去湘潭響水鄉調查一家工廠對村民農田、飲水的污染情況,被該廠老板糾集四五十人圍攻,直到民警趕來才脫身。2012年湘潭有7家排污企業先後被勒令整改,在宋偉的水質檢測記錄本裡,湘江竹埠港段的水質正在逐漸轉良。

“環保志願者與政府部門的良性互動,是湘江污染治理中一道獨特的風景。”湖南省環保廳副廳長謝立說。今年,湖南省公開招募了200名志願者充當湘江保護“綠色衛士”。

和宋偉一樣,現在每天有90多位志願者自發堅守在湘江流域的11個監測站點、8條一級支流和5大重污染區開展環保活動;平均每周完成8家污染企業的定位和調研;每天發布6條環境監測信息。

12月4日,“湘江守望者”憑借在湘江流域保護和執法推動中的傑出表現獲得“2013年度全國法治人物”的殊榮,這也是該獎項自設立以來首次頒給一家民間環保組織。

宋偉和其他湘江守望者們一起登上了領獎台,他表示,自己仍將繼續盡職盡責,從事這平凡的工作,用自己的行動守護家鄉的每一方水土。

“嫁給他,你就等於嫁給了環保事業!”宋偉的朋友總是打趣地對劉源說。劉源覺得,她們的婚姻以環保為媒,江水為鑒,這樣挺好。

隨著時間推移,90後一代也漸漸步入結婚殿堂,他們追求甜美、可愛,但是他們真正追求的是個性,因此台北婚紗照免不了有他們個性的點滴,讓台北婚紗台北婚紗攝影部門帶您欣賞下他們的台北婚紗照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