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蘋果未來或用藍牙4。0支付系統替代收銀機

蘋果未來或用藍牙4。0支付系統替代收銀機
幾乎所有移動平台公司,包括蘋收銀機果在內都在開發“非接觸式支付”和電子錢包—將手機用作信用卡,比如谷歌的Android支持NFC功能。現在大家都在等待蘋果能在這方面也盡快趕上來。他們已經獲得了許多與移動電子錢包服務的相關的專利,比如iWallet。

據國外媒體報道,日前某分析師預測:未來蘋果iWallet不會使用NFC,而是使用藍牙4。0來實現非接觸式支付。關于這個預測,有一個值得我們注意的 現象,那就是目前無線硬件設備已經得到了廣泛使用。過去一年蘋果旗下的産品,包括iPhone和iPad均已經支持藍牙4。0。現在蘋果需要做的就是發布 一款應用,讓iWallet成爲現實。

另外藍牙4。0的覆蓋範圍到達160英尺。未來零售店比如蘋果零售店可能就不再需要配備收銀機。在餐廳就餐完畢之後也無需等待服務員就可支付。也許收銀機會因此而消失在我們的生活中。


網路拜拜, 台南減肥,假睫毛,生物顯微鏡,工業風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