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台灣鹿谷鄉農會向廈門清雅源下訂單

台灣鹿谷鄉農會向廈門清雅源下訂單
6月17日,台灣鹿谷鄉農會正式鹿谷與廈門知名茶企清雅源茶葉簽訂雙向采購合同,並使用雙商標,令茶葉互相進入對方市場。這也是作爲海峽論壇三溫暖烤箱的又一合作成果。

  台灣鹿谷鄉農會率領10多家台灣知名茶企進駐大陸,首站選擇清雅源大陸的300多家門店。同時假睫毛希望讓旗下數百家茶企通過大陸茶葉協會或者對台部門來開拓市場。

  據悉,清雅源正式購3000斤台灣茶,並在台灣跟大陸關口正式報關。清雅源通過本身強大的企業實力蜂蜜與優質的茶葉原料,作爲第一個向台灣海關申報的中國茶企,不僅是對清雅源出色的産品有足夠的信心,同時立志讓台灣消費者能夠品嘗到真正高品質的閩茶,分享“禮茶”概念。

  台灣鹿谷鄉農會與清雅源簽訂雙向采購合同後,最先實現的是使用雙向商標。鹿谷鄉農會旗下在台灣的數百家銷售商鋪內,將設有清雅源專櫃。

  這些雙向供應的茶葉,將于中秋前面向兩岸的消費者。清雅源大陸茶葉將真正進入台灣市場,實現台灣官方的“破冰之旅大樓隔熱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