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幾個減肥方法 消滅小肚腩


肚腩是很多MM都會有的煩惱,台南減肥怎樣減肚子上的贅肉呢?也許你試了很多方法但是都不行。不要擔心,愛美網小編分享11個減肚子最有效的方法,輕松全方位擊退肚腩肥肉,打造小纖腰不艱難,做對了就能瘦。


肚子上的贅肉是女生們的心頭大患,尋找減肚子最有效的方法似乎成了她們最重要的事業。也許你會認爲抽脂是肚子減肥最有效方法,但事實上每個人都能使用,而且行之有效的方法才是最好的方法。下面這五個減肚子最有效的方法,能讓你的身材越變越好。

  巧妙選擇飯後甜食

  雖然在飯桌上噎吃得飽飽的,但是飯後仍然有想吃甜食的欲望。如果你實在是忍不住,那就吃一小塊黑巧克力吧。黑巧克力的熱量較低,而且對減肥有一定的幫助。

 研究顯示,補充足夠的鈣質,有助于促進脂肪燃燒。每天攝入1800毫克的鈣,可以阻止攝入80卡路裏的熱量。在喝咖啡的時候,加入一些脫脂牛奶有助于補充鈣質。

吃辣椒也能減肚子上的贅肉嗎?是的。紅辣椒中的紅色物質辣椒素可以在短時間內加速人體新陳代謝,幫助分解脂肪。奶制品比白開水更能一直辣椒素刺激出汗,因此在吃辣的時候,不妨搭配一些奶制品。

  不要錯失果皮

  人們在吃東西的時候,都習慣洗淨之後削皮。但是有許多食物的皮都是減肥佳品,一旦把皮削去,就等于錯失了許多減肥良機。土豆、蘋果和梨等果蔬皮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在吃橘子的時候,果肉外面的白色物質不僅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而且還含有有益心髒健康的類黃酮。

不管你吃的是什麽食物,都不要直接從包裝袋中去除,或者將食物連包裝待到沙發上吃,因爲這樣會讓你在不知不覺中攝入過多的食物。最好將食物倒在盤子上,盤中的食物會産生視覺沖擊,讓你注意到吃下去多少食物。

  扭腰

  每天的晚飯要盡量有效減肥方法少吃,一般只吃到五成飽即可,飯後稍稍休息半個鍾頭。站直後腰部以下保持不動,轉動腰部,左右扭腰各一百下,類似肚皮舞的扭腰動作,注意這個 動作是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能有效消除腰部脂肪,減掉小肚子。

 大S也推崇的減肥方法,夾緊臀部把整個背部緊貼在牆壁上,臀部、背部、腿部、腰部、頭、脖子等都盡量貼緊牆面。幾分鍾後腰就會很很累,堅持 15分鍾。每天都做一次,一周就開始見到效果,不僅能瘦腰,而且腿部、脖子、臉部也能變瘦。還能治駝背。

 倒一百顆黃豆在地上,彎腰一顆一顆地把黃豆撿起放到桌上的盆子裏,注意腿不能彎。這是一種自然進行的類似于柔軟體操的減肥藥有效運動,如果長期堅持下去便可消除腰部脂肪,能使腰部重 新健美起來。

  按摩減肚子

  這是一種最常用的腹部減肥法,利用揉搓促進腸蠕動,讓代謝廢物排出體外,改善便秘。按摩方法是以肚臍爲中心,在腹部打一個減肥藥問號,沿問號按摩,先 右側後左側各按摩五十次。原理是通過 有關穴位的刺激和按摩,調整神經內分泌的功能,促進脂肪代謝和分解,按摩還能促進血液循環,使皮膚的毛細血管擴張,增加局部的體表溫度,從而促進皮下脂肪 消耗。

 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拌成糊狀,再把它塗在腹部。十分鍾後,用熱水把粗快速減肥方法鹽沖洗幹淨,也可以按摩後再沖掉。或者在洗完澡後,在 手掌上撒一大匙粗鹽,直接按摩腹部,搓時不要太用勁,以免把皮膚搓得更粗糙。粗鹽有發汗 的作用,它不僅可以排出體內的廢物和多余的水分,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還可以軟化汙垢、補充鹽分和礦物質。

 普洱茶的減肥,降脂功效主要來自兩個方面的因素:一是由茶多酚、葉綠素、維生素C等多種有效成分綜合作用形成的。二是發酵過程形成的多種 有益菌群綜合作用台南減肥。平時可以多喝些普洱茶,特別是飯後半小時喝一杯普洱 茶,可以有效消除油脂,切記不可以在飯前半小時喝普洱茶,因爲普洱茶刮油太厲害,飯前喝會增加饑餓感,所以飯前半小時千萬不要喝普洱茶。 普洱茶適合小腹贅肉較多的女性,不過注意在生理期的時候要停茶。


網路拜拜, 新竹系統家具,彩妝造型,快速瘦身,不鏽鋼欄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