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快速瘦腿大法

快速瘦腿大法
 生活水平的進步,導致人們現在影印機的運動量在逐步減少,肥胖腿型也相應進步,很多愛美女性爲了擁有美麗的腿形,急切的尋求可以快速瘦腿的方法,下面我們就根據不同的情況介紹一些瘦腿大法!

  床上快速瘦大腿法減腿法

  1、快速瘦大腿法將枕頭夾在小腿中間,坐在床邊,大、小腿成九十度角。緩慢擡起小腿,維持這個姿態三秒左右,然後放下,反複動作十至十五次。

  2、臥在床上,伸直雙腿,一只腳板挪後,一只腳板伸直。輪流做二十至三十次,直至小腿感到疲乏可以達到快速瘦大腿法。

  3、平躺在床上,兩手撐住腰部後方,將雙腿往上擡,兩只腳在空中做踩踏車的動作,約做個30分鍾即可休息唷!

  4、仰臥,直視天花板,膝蓋不要彎曲,兩腿並緊,向胸部貼近,然後擡起,再貼近,反複此動作15次。這樣堅持做下去,腿部的贅肉就會不知不覺地消逝。

  地鐵快速瘦大腿法

  坐地鐵的時間少則五分鍾,多則半個鍾頭,就運用這個時間做運動吧。兩只腳的腳踝交替按壓八秒鍾,每只腳各做三次。雙腿先分開,雙膝並合,用力互相壓著八秒,反複做直至下車。

  辦公室快速瘦大腿法

  快速瘦大腿法到影印機影印或FAX時,不妨先提起一只腳成九十度角。然後用另一只腳的腳尖撐起全身,接著緩慢落下,每只腳做十次。慣常逐級上樓梯的你,不妨大步一些,兩級兩級上,而且盡量將重量移向前腿。

  食品快速瘦大腿法

  爲何你會有一對大象腿?其中一個原因可能是你“饑不擇食”,無論脂肪或卡路裏有多高都照吃,于是快速瘦大腿法得到了您的喜歡,脂肪不斷在身上生長,所以要美腿,就要“揀飲擇食”,多吃蔬菜和蛋白質的食品,都有助堅固腿部肌肉。


網路拜拜, 餐飲加盟,高雄住宿,塑身,彩妝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