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優秀的數碼噴印

優秀的數碼噴印

 宏華數碼作為數碼噴印整體解決方案的提供商噴印機和 專業從事數碼噴印整體解決方案的企業,志在通過提供專業而全面的數碼噴印整體解決方案來推動我國傳統紡織印花行業產業升級,實現印花行業節能減排、淘汰落 後產能的戰略目標,同時提升我國地毯生產企業和廣告制作企業應對市場快速變化和增長的能力,提高其產品的市場競爭力,並通過數碼噴印技術與互聯網技術的結 合為將來基於數碼噴印的大規模定制奠定基礎。

  數碼噴印技術是隨著計算機技術不斷發展而逐漸形成的一種集精密機械、計算機電子信息和精細化工為一體的高新技術。數碼噴印技術在紡織印花行業的應用契 合了國家調整和振興紡織工業、推廣節能減排技術、促進紡織機械自主化的國家戰略,是紡織印花工業的一場技術革命;數碼噴印技術在地毯生產和廣告制作行業的 應用可大幅提升產品市場競爭力;同時,其與互聯網技術的結合可通過網上個性化交互設計和虛擬展示實現基於數碼噴印技術的大規模定制生產,順應了時下已逐漸 普及的網絡消費趨勢,可帶動下游企業從傳統生產經營模式向更具效率的現代生產經營模式的逐步轉變。


  宏華數碼自設立以來專注於數碼噴印技術研發、數碼噴印設備生產與銷售、數碼噴印用軟件開發與測試、數碼噴印耗材調試與提供以及銷售網絡和服務指導體系 的建立,宏華數碼為紡織印花企業、地毯生產企業、廣告制作企業以及貿易、家裝與設計等企業提供數碼噴印的整體解決方案,以促進我國紡織印花行業、地毯生產 行業以及廣告制作等行業升級為己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