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真空成型石棉瓦設備


全新物美質優石棉瓦機在全球能源真空成型資源日益緊張的今天,爲適應中國可持續發 展的要求,我國提出了可持續發展,建設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社會,並把大幅降低能源資源消耗強度和汙染物排放強度作爲約束性指標,我國各行各業發展的重 心由此轉向環保節約上來。發展節能環保産業,加快轉變發展方式,也將成爲推動社會經濟發展的必由之路。新鑫建材機械是能源的主要消耗領域,爲了響應國家節 能環保的號召,通過技術手段和巧妙設計有效的降低了各類礦山機械的能耗,尤其是破碎機系列節能效果更爲顯著。

隨著自動化石棉瓦機資源的綜合利用技術及其相關産業的迅猛前進,今年全國建材行業全面發展,真空化石棉瓦機設備已廣泛用于資源開采、礦山建設中。因此,提 升技術含量、優化産品質量、加快節能減排等步伐,就是自動化石棉瓦機行業的主流任務。多年來從事石棉瓦機的研發與生産,具有豐富的生産經驗,目前推出的一 系列新型石棉瓦機設備有石棉瓦機,石棉管機,矽酸鈣板設備,水泥纖維板設備等,以其結構新穎、低耗能、高效環保等優勢,在電廠脫硫、建材、粉磨行業等領域 廣受歡迎。


網路拜拜, 減重門診,論文修改,杉林溪旅遊,電動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