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流行風格裝飾

流行風格裝飾

 清爽顏色的窗簾可以加強你對季節的感影印機應力,摒棄冬天厚重且悶人的深顏色,換成淡淡的中性色,比如米白、印表機米棕等,也可以挑選更為嫵媚的小朵玫瑰圖案。

鏡框游戲:細節決定生活質量,你自己也可以設計別處心裁的鏡框裝點生活。在樸素的鏡框上塗抹一些熱膠,然後把細小的骨牌、色子、碎瓷片均勻地貼在表面上。這裡,我們建議盡量選用黑色的百搭相框作底板,效果最佳。
收銀機
  清爽顏色打卡鐘的窗簾可以加強你對季節的感應力,摒棄冬天厚重且悶人的深顏色,換成淡淡的中性色,比如米白、米棕等,也可以挑選更為嫵媚的小朵玫瑰圖案。


堆疊感裝飾風:如果你家中有一扇如圖中一樣的屏風,那它的價值可絕不會只是表面上看上去那麼簡單,用撲克牌背面花紋鋪陳的屏風壁紙很輕易地激發了休息室的活力。影印機等現代設備的出現使你很輕松地將撲克牌背面的傳真機花紋擴印成裝噴印機飾需要的大小。然後,把自己選定的圖案印在屏風上,如果你有興趣的話,還可以自己噴塗喜歡的顏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