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商用噴墨印表機

商用噴墨印表機

目前在歐美列印市場中,65%以上的微型和小印表機型企業用戶群體在使用商用噴墨列印設備,只有35%左右的微型、小型企業在使用鐳射列印設備。而在目前中國市場和歐美市場截然不同,中國市場微小型企業辦公鐳射列印占了近70%,而商噴列印市場僅30%左右。
  
  那麼究竟是什麼原因使影印機得企業都義無反顧的選擇商噴作為主要的辦公列印輸出設備呢?
  
  商噴價格更低
  
  企業都是以盈利為目的,收銀機因此追打卡鐘求的是經營利潤最大化,成本控制是實現這一目標的重要手段。辦公列印成本作為日常開銷中最大一部分的支出,選用合適的機型能為企業降低很多成本。
  
  工作效率更高
  
  目前2,000元價位的鐳射產品速度普遍在20-30ppm之間,而商噴的列印速度已經高達30-38ppm,列印速度甚至比鐳射還要高一些,尤其是 在彩色列印上要強很多,完全能滿足注重高辦公效率和低列印成本的企業的苛刻要求。對於日常有彩色列印需求又注重效率和講究成本的用戶完全可以拋棄價格高昂 的彩色鐳射印表機,高速列印的商噴印表機絕對是這類用戶的第一選擇。
  
  穩定高負荷有保障
  
  對於商務辦公使用者來說,高穩定較高的負荷量也是使用者所看重傳真機的,在穩定性方面,用戶一直認為鐳射是唯一的選擇,這種觀念已經是3年前的想法了,自從商噴感念提出後,以為首的商噴列噴印機印設備提供商,在產品性能上做了很多改進,列印品質也就是我們時常所說的列印效果,列印效果的好壞是彩色列印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