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特色餐飲加盟廖排骨

特色餐飲加盟廖排骨
四川特色餐飲加盟廖排骨自19餐飲加盟82年正式成立以來,經過31年的持續穩定經營, 建立了一支“求實、敬業、創新、高效”的現代化管理團隊。精英的團隊,專利的技術,不可複制的鹵制手法,獨特的味道,四川餐飲加盟廖排骨創造了一個又一個 的鹵味奇迹,並屢獲殊榮。制定了先進的管理理念,構建了成熟的經營模式,打造了多渠道的特色産品。爲其進一步完善自己,改善自己的企業機構,提升自己的企 業發展模式得到了更爲良好的發展機遇。


這是一個連鎖的時代。從美容、超市,到鍾表、服裝鞋帽,連鎖業態已經滲透到了幾乎所有服務性行業中。而有著千張“面孔”的連鎖企業,歸根結底只有兩種模 式:直營模式和加盟模式,在我們觀察的自然美、現代美容、百麗、新宇亨得利、亨吉利、itat、七匹狼等一系列案例中,概莫能外。


連鎖經營是降低成本實現規模經營的較佳方式,品牌無疑是連鎖企業的市場價值和核心競爭力。我們研究的這些連鎖企業,在以不同的方式維護和打造品牌價值的同 時,還將品牌巧妙轉化成構建內部金融資源的信用保證。顯然,這些連鎖企業都根據所在行業的特點,以及各自不同的價值鏈核心,建立起了各具特色的“類金融” 運作模式。四川餐飲加盟廖排骨則利用這一方式,大大降低擴張的成本,以快速開店的方式加大對上下遊的控制力,從而滾存占用上遊供應商資金及收取會員費,作 爲其飛速擴張的重要金融支持。新宇亨得利和亨吉利這兩家名表連鎖,則是在代理銷售國際品牌鍾表的同時,搭載自主品牌産品,以加快資金的回收和提升利潤水 平。


網路拜拜, 耳環,杉林溪,seo,物料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