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RFID讀寫的POS收銀機

RFID讀寫的POS收銀機


公信電子致力於嵌入式電腦設計、制造、行銷10余年,目收銀機前為全球精簡型電腦主要設計與制造代工大廠,行銷全球累計超過300萬台。

  公信電子近幾年來更積極拓展產品線,加強布局垂直整合市場,以POS系統的研發與銷售,進軍流通與服務業的資訊市場,主要銷售區域以歐美市場為主,並布局中東與新興市場,POS產品已導入許多大型專案,深獲客戶肯定。

  公信日前推出POS觸控式端點銷售系統PT8000,采影印機用光學式多點觸控技術,7H防刮等級的高硬度觸控面板,並支援各種觸控方式,無論以手直接觸控屏、戴手套或拿筆直接觸控,印表機皆可輕松操作系統而不用擔心因此損害屏幕,成本也比電容式多點觸控螢幕來得平價;此外,亦支援IP54前面板防水防塵等級,可延長使用壽命,適合各種流通與服務產業,如餐飲打卡鐘業、飯店、連鎖超商、藥妝店…等。

 POS觸控式端點銷售系統PT8000,平台采用英特爾Atom D2550 1。86GHz低功耗處理器,兼具節省能耗與高效能的優點,屏幕為15吋LED背光面板,支持單點與多點觸控,彈性機構設計,內建高度整合條碼掃描器、 RFID讀取器,更加符合服務業自動化市場的特性需求;其他POS周邊,如磁卡智能卡讀卡器、客戶顯示器等模組讓客戶自由選配,亦可連接相關POS周邊設 備。

  PT8000系統腳座輕巧穩固不占空間,亦支援VESA標准安裝模組,或是選配牆掛式安裝模組,可依商店陳設裝潢,進行最傳真機適合的安置,大幅提升客戶使用經驗;公信電子POS PT8噴印機000采用平價中階的定價策略,於台北國際電腦展露出後,獲得廣大客戶迴響,目前可接受樣品訂單出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