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科密TE268指紋打卡鐘

科密TE268指紋打卡鐘

TE268指紋打卡鐘是傳統及科技的完美結合產品,它秉打卡鐘承了傳統卡鐘簡單和直觀的特點及使用習慣,並且具有電腦考勤統計和處理的功能。操作簡單,無需安裝軟件,適合小型企業考勤的需要,沈陽三好街報價是800元。

影印機
外觀方面,科密TE268指紋打卡鐘與老式的卡鐘相似,對於習慣了老式卡鐘的用戶來說更容易接受。采用掛式安裝。

性能方面,科密TE268指紋打卡鐘,可以容納1000枚指紋印表機,記錄容量為20000,指紋識別時間小於1。5秒。考勤模式有三班段,六個考勤時間點。支持跨日考勤功能。

 科密TE268指紋打卡鐘無需安裝軟件,操作和使用上非常簡單,專為幫助和提升現有卡鐘用戶而打造。它讓卡鐘用戶在保持直觀的使用習慣的前提下,充分享受現代指紋考勤機的種種優勢和好處。沈陽三好街報價是800元。收銀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