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地下車庫車間廠房的通風系統

地下車庫車間廠房的通風系統
 走進不少地下車庫,往往會有廠房通風一股濃厚的廢氣息劈面而來,跟著汽車保有量的劇增,地下車庫的環保問題正在惹起人們的存眷。北京、上海、廣州的多項查詢顯示,地下車庫的廢氣超標是影響人體安康的首要要素。本報記者實地查詢發現,很多地下氣密窗車庫的通風設備只是“陳設”,車庫欠亨風,則是惹起地下車庫內廢氣超標的首要緣由。

  前世界午5點半左右,記者走進假山路上一處大型小區的地下風機車庫,臨近晚頂峰,進入車庫的車輛陸續駛入車庫。捆包機跟著車輛的增多,車庫裏的“汽油味”分明濃厚起來。

  “你看,這些像煙囪管道的方形管子,就是地下車庫的屋頂風機通風管道,最終再經過豎井,把車庫內汽車廢氣排放到室外的空氣情況中。”環保玻璃研磨任務人員指著車庫上方說,“通風系統有沒有任務,聽聽聲響就曉得。”——我們在車庫逗留了20分鍾左右,雖然車來車往,這個車庫的通風管不斷是靜悄然的。

  在個中的問卷查詢中,有88。3%的人以爲,廢氣是地下車庫首要汙染要素之一。“什麽時分地下車庫廢氣汙染較大?”受訪人以爲是日夕頂峰汙染最大。

花店  爲什麽不運用車庫通風器通風系統,物業公司首要照樣出于本錢思索。

  目前新建的貿易小區,普通車庫配比在1∶1左右,也就是一戶家庭至少擁有一個車位,上千平方米面積的地下車庫都曾經十分遍及。在我們查詢的幾個車庫中,起碼的能停400多輛車,最多的可以停超越1000輛。

  一位房地財産人士通知記者,風機的數目是依照地下室的面積、分區等要素來裝備的,普通兩三百平方米裝備一個,一個1000平方米左右的地下氣樓車庫裝 備四五台風機,單台風機的功率爲3000瓦,按規則天天開6次,每次半小時,如許算下來,每台風機一天耗電約9度,假如嚴厲依照規則,一年下來,車庫在風 機上的電費支出就要超越1。5萬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