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盡情消耗卡路裏 享瘦一夏

盡情消耗卡路裏 享瘦一夏
 當夏天來臨的時候,隨著夏裝越有效減肥方法穿越清涼,你會 發現自己身上的贅肉怎麽比自己想象中的還要多得多,怎麽辦?沒有辦法秀出自己的好身材,這是夏天讓愛美的MM最爲苦惱的事情。夏天已經到了,瘦身迫在眉 睫。怎麽辦?讓愛美網小編來幫你吧。分享幾招快速有效減肥方法,幫助你盡情的消耗熱量卡路裏,keep好身材享瘦火辣夏天!


減肥方法第一彈:飲食篇

  降低熱量的攝取

  營養學家認爲,無論你控制什麽蛋白質、碳水化合物或脂肪,最終降低的是熱量的攝取。如果一個人每天少攝取800大卡的熱量,可在6個星期內減少10磅 體重;少攝取500大卡,可在2個半月內減輕10磅體重。但切忌體重降得過快,否則是很危險的。須知,每人每天至少要攝取1200千卡的熱量,如果供給身 體的熱量太少;就會失去肌肉。肌肉是人體消耗熱量、促進新陳代謝的關鍵。

  減少食物的攝入量

  要想減輕體重,無須放棄喜愛的食物,重要的是要加以控制。如果偏愛某種食物且食用量大,那就要注意減少每次的分量。不是每周4次,每次200克肉的食 用量,而是每次100克,這樣就可以少攝取1200千卡的熱量,可在大約7個半月的時間內減少們磅體重。建議減肥者在廚房放一個秤,貼一條提示標語,注意 提醒自己攝取食品的重量。

  牢記20分鍾飲食法則

  吃得過快往往就是攝入過多的重要原因。要知道的是,你的大腦需要約20分鍾的時間才能確認你已經吃飽了,而狼吞虎咽就是進食過量的罪魁禍首。所以,不妨先在飯前喝一碗湯,然後減慢吃進餐的速度,這樣,就是非常有效的減少熱量攝入了。

早餐前先喝咖啡

  咖啡可以幫助你身體控制食欲,讓你更容易感到飽腹感,這樣你就不會攝取過量的熱量,令身體轉化成脂肪導致肥胖。另外,咖啡更可以令身體燃燒脂肪的速度 加快5,即使你沒有做減肥運動,身體燃燒脂肪的能力亦會大大提升。當然,喝咖啡減肥的話,要選擇純黑咖啡哦!加入了過多糖分的咖啡,就會毀掉你的減肥計 劃。

  補充足夠的鈣質

  每日我們需要六百毫克的鈣質,這可以令身體更快地燃燒脂肪。有科學研究發現,單是攝取足夠的鈣質已經可以令減去22的體重,脂肪減去多61。想要更有 效快速地補充鈣質,不妨從美味的牛奶中獲取哦!牛奶是鈣質的良好來源,每天喝2-3杯脫脂牛奶就是非常健康有效的減肥方法。

 喝酸梅汁

  肥胖很多時是因爲身體未能把有害的物質排走的問題,所以,每天喝酸梅汁可以幫助身體排走毒素,這可以把誘發肥胖的物質即時排走,避免身體出現任何誘發肥胖的物質出現。便秘是導致小肚子突出的重要原因,而酸梅汁就是幫助你減少肚子上的贅肉的最佳飲品之一。

  喝對飲品

  水分是燃燒脂肪的重要成分,如果身體水分不足就會影響減肥進度。因爲,水分可以幫助身體降溫,但如果水分不足時,身體就會自已調低體溫,令脂肪難以燃燒分解。所以,想要減肥的MM最好每天保持喝水300cc。

快速有效減肥方法第二彈:運動篇

  走掉體重

  堅持每周5天,每天1次,每次在45分鍾內走5公裏的路程,這樣做可在6個月內減去10磅體重。若在45分鍾內走6。5公裏,則體重下降得更快。也許 有人會說“沒有時間散步”。其實,時間是擠出來的。心血管醫生指出:采用這種減肥方法可能會增加食欲。因此,散步之前或之後,可以吃一些低脂肪的食品或新 鮮水果,多喝水,以補充因出汗減少的體內水分。

固定鍛煉

  每周進行3—5次固定鍛煉,是減少體內脂肪、減輕體重、增加肌肉、使精力充沛的好方法。跑步,每周5次,每次45分鍾,每分鍾170米的速度,可在3 個月內減少10磅;跳舞,每周6次,每次1小時,可在4個月內減少10磅;遊泳,每周4小時,可在4個月內減少10磅;騎自行車,每周4次,每次1小時, 每小時15公裏的速度,可在5個月內減少10磅。如果以前沒有進行過固定的鍛煉,開始時要少做一些,以防傷害身體。運動量過大,會增加食量,這樣也達不到 減肥的目的。

 降低熱量攝取與散步結合

  以蘇打水代替可口可樂,每天可少攝取150千卡的熱量。若再加上每周5次,每次45分鍾的5公裏散步,則可在3個月內減少10磅體重。如果降低的熱量再多一些,仍保持上述的散步,則可在7個星期內減少10磅體重。

  經常散散步

  散步可以消耗身體吸收的熱量,降低你的血壓和心率,當你情緒消極時會令你逐漸冷靜下來,同時還可以使你與大自然有更多的接觸,是有益身心的減肥運動之 一。散步時應穿高質量的運動鞋並保持恰當的姿態:雙眼直視前方、收腹、提臀、直背、不要彎腰低頭看雙腳,這樣更能加快體內脂肪的燃燒,對快速減肥非常有 效。

 合理安排每天的鍛煉

  根據你的工作時間來安排運動,這樣能幫助你更有效的運動。如果你的工作時間都是非常長而忙碌的,那就應當把減肥運動安排在早上,而如果你想控制晚餐的進食量,就應該把運動時間安排到下午的4-5點之間左右。每天堅持30分鍾的有氧運動,你就能看到非常理想的瘦身效果。

網路拜拜, 導光板,婚禮顧問,工會勞保,防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