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世界物流貨架業的崛起趨勢

世界物流貨架業的崛起趨勢
倉庫貨架誕生不到半個世紀,貨架但已經發展到相當高的水平,特別是現代化物流管理于電子信息技術的完美結合,促使立體倉庫貨架逐漸成爲了企業成功的標志之一。許多企業紛紛建立大規模的立體貨架倉庫,有的企業還建立了多座貨架倉庫。


在我國,真正意義上的貨架倉庫出現于20世紀70年代,至今已建成立體貨架倉庫數萬座,在卷煙、制藥、化工、點子、家電、航運、鋼鐵、食品、物流、等行業 以及軍事後勤領域貨架倉庫建設最多、從其規模和自動化程度來看倉庫貨架的規模和質量。倉庫貨架的啓動曾經是一個波動的階段。當前貨架的類型、質量、功能的 主動化才是要點。我國工業廠家貨架行業在生産于運用方面缺乏統一的標准規範性,導致影響了行業中的發展。

爲處理這樣的問題,已經有了方案和立項。行業競爭的趨勢由于工業廠家貨架行業具有一定程度的集中性,這樣行業中的競爭存在一定的區域性。在其中聚集區域存 在一定程度的行業競爭。但從市場需求看行業競爭出于供不應求的趨勢,才這樣說工業貨架行業的競爭不明顯,同行業間還有互相輔助的性質。


網路拜拜, 電動床,焊條,蜂蜜,不鏽鋼欄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